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携程信用卡初始额度是多少

广发携程信用卡初始额度是多少

      

  持有一张广发携程信用卡,刷卡消费可自动累计携程积分,积分够的话还可以兑换免费机票。不过,这得要你的信用卡额度够大才行,毕竟一张机票可不是随便几个积分就可以兑换的。那么,这款信用卡的初始额度能有多少呢?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



  广发信用卡额度通常是由银行根据申请人提交的申请表及其资信状况综合评定的,简单地来说,也就是信用卡初始额度主要是看个人资产状况,所以不同的人办理信用卡额度都是不相同的。

  据了解,广发携程信用卡初始额度根据卡片级别不同而有所区别,普卡一般在1万元以下,金卡额度在5万以下,提现额度为信用额度的50%,个人资产越多、信用记录越好,信用卡的额度就越高,信用卡级别越高,一般信用额度也越高。

  有的卡友表示,自己和同事一起申请这款携程卡,可是等到下卡的时候,自己的额度只有3000元,而同事的额度竟然有两万元,这让他百思不得其解。



  碰到这种情况,大家可以从以下几点来找找原因:

  1、信用状况:如果你的信用状况不好,甚至有逾期,自然申请到额度也就比信用好的人要低。

  2、收入状况:如果你年收入只有5万元,而同事有十万,自然你的额度也就比人家要低。

  3、职位:职位越高,将可能意味着收入越高,这样,所能获得的信用卡额度也将可能会越高;

  5、财产状况:和同事一起申请广发携程信用卡,但是人家在申请的时候能提供有房产、有汽车等资产,自然额度也比你要高。

  6、其他情况。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