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带你玩转世界!建行途牛龙卡是什么卡?

带你玩转世界!建行途牛龙卡是什么卡?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们对于生活的品质要求也越来越高。这不,近日,建设银行携手途牛旅游网发行了联名信用卡全新升级,简称建行途牛龙卡。如果你还不知道,建行途牛龙卡是什么卡,不妨跟随小编的步伐一探究竟。


  一、建行途牛龙卡是什么卡

  建行途牛龙卡是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南京途牛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以年轻商旅客户的用卡需求为出发点发行的联名信用卡产品。

  途牛龙卡有金卡和白金卡两大等级,都属于银联单标识信用卡产品,持卡人拥有建行龙卡信用卡的金融、服务权益,还可以享受途牛旅游的会员权益。


  二、建行途牛龙卡增值服务

  1、凭卡片背面logo,享热购缤纷礼遇,包括全国6000余家集衣、食、娱、游、购等领域的商户优惠;

  2、全面出行保障,高达500万元的航空意外险、2000元的航班延误险、1000元的行李延误险,还有盗刷保障服务;

  3、持卡人享双向积分,即可同时累计途牛会员积分和建行信用卡积分;

  4、持卡人在途牛旅游网通过途牛龙卡订购指定旅游消费产品,可享受每单98折;

  5、在途牛旅游网预订出境跟团、自助产品且本人出游,持卡人可享送机权益金卡1次/年,白金卡2次/年;目前服务限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个城市。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