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哪些银行有淘宝联名卡?哪家银行的淘宝信用卡好?

哪些银行有淘宝联名卡?哪家银行的淘宝信用卡好?

      

  如今随着网购越来越盛行,各大银行也相继推出了各系列淘宝联名卡,淘宝联名卡瞬间成了淘宝党的福音,有人就问了:哪些银行有淘宝联名卡?哪家银行的淘宝联名信用卡好呀?

  下面小编和大家说说淘宝联名卡那些事:



  兴业银行淘宝联名信用卡:

  分为白金标准、白金精英、金卡及普卡四个版本,只要是通过兴业淘宝联名卡完成的快捷支付交易,一律每消费1元获得1个积分,每个月积分获赠上限为2万积分,积分在淘宝平台可以直接抵用现金,500信用卡积分=100个支付宝积分=1元人民币。



  中信银行淘宝联名信用卡:

  信用卡积分按照账单月实际交易金额划档计积分,如:

  1、账单月积分交易金额在0元至2000元(不含)计单倍积分;

  2、账单月积分交易金额超过2000元(含)计双倍积分;

  持卡人生日当月,享受双倍积分,且当月积分交易达2000元以上,生日月享受3倍积分;



  平安银行淘宝联名信用卡:

  每消费1元获得1个万里通积分,可在平安万里通网站上兑换礼品,或使用积分在淘宝上购物;



  广发银行淘宝卡:

  不累计广发积分,但可直接累计集分宝,具体规则为每消费5元累计1个集分宝,也就是说在淘宝上每消费500元可以抵扣1元;



  上海银行淘宝联名信用卡:

  通过支付宝快捷支付进行的交易,不仅可以获得淘宝积分,还可以累积淘宝联名信用卡积分,在淘宝上交易时,信用卡积分可以直接抵扣消费金额;



  哪家银行银行的淘宝信用卡好?

  每家银行淘宝联名卡都各有特色,但从申请难易程度上来分析,中信银行淘宝联名信用卡申请门槛比较低,下卡也比较快;但从使用发卡量来说,兴业银行淘宝联名卡申请量最多;具体申请哪家淘宝联名卡,大家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合理选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