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信用卡是共享还款吗?扒一扒招行共享那些事!

招商银行信用卡是共享还款吗?扒一扒招行共享那些事!

      

  说起“共享”,众所周知同一家银行的多张信用卡额度是共享的,招商银行自然也不例外,那招商银行信用卡是共享还款吗?很多卡友都会有此疑惑。虽然额度共享,但是还款是要“因卡而异”的,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且看本文详细分析。



  先说说额度共享是怎么一回事:

  所谓“额度共享”是指同一个持卡人有多张招商银行信用卡,且所有招商信用卡都是共用一个额度,比如说持卡人有两张招商银行信用卡,其中一张信用卡额度是5000元,另一张信用卡额度是1万元,那么持卡人可以使用的所有招商信用卡额度是1万元,而不是加减乘除的15000元。



  那额度共享了,还款怎么还?招商银行信用卡是共享还款吗?

  多张招商银行信用卡无论消费多少,都可以将几张信用卡的消费总额还到一张卡片上,即可视为都以还清。所以招商银行信用卡是共享还款。

  当然,这只是招商银行信用卡,大多数银行规定,还款是不可共享的,一旦持卡人只向其中一张信用卡中还款,另一张则视为没有还款,将产生逾期记录。

  小编提醒:招商银行信用卡虽然可以共享还款,但是招商商务卡和个人卡账户需要分别还款。



  卡宝宝分享:多张招商银行信用卡还款方式

  1.持卡人可以登录招商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专业版,多张招行信用卡共用一个账单,账单上每笔消费都会注明消费信用卡的末4位卡号。

  2.还款时,持卡人只要针对账户还款即可,不需要针对不同卡进行分别还款。

  3.持卡人只要用一张卡就可以还完整个账户的卡账。



  招商银行信用卡是共享还款吗?看完本文小伙伴们都知道了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