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持卡人认证失败是什么意思?引起失败的原因有哪些?

持卡人认证失败是什么意思?引起失败的原因有哪些?

      

  为了保证持卡人的安全性,在存取钱时或者办理其他业务时需要进行业务认证,确保本人信息安全性。但是在进行持卡人认证的时候可能会出现持卡人认证失败的现象,那么持卡人认证失败是什么意思呢?引起认证失败的原因有哪些?



  很多人都有过这样的情况,在消费或者取钱时机器不能够识别银行卡,造成持卡人认证失败。持卡人认证失败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麻烦,然而面对持卡人认证失败这种情况,很多人都着急的不知所措,面对这种情况我们其实不用慌张,静下心来分析下原因,你就能够找到问题所在了。



  一般持卡人认证失败有以下几种原因:

  1:app开卡认证失败

  不过这种情况比较少有的,但是如果真是这种情况你可以给银行客服打电话咨询下让其帮你找出原因就可以了。

  2:卡本身问题

  如果你的卡是新卡就要考虑是否激活,旧卡的话可能是由于卡里磁片消磁了?或者卡机本身问题出现故障,对于消磁现象冲磁就好了,另外就是密码输入错误多次,拨打客服电话就能够解决。

  3:卡里问题

  如果你能确保卡片本身没有问题,那么持卡人认证错误可能就是卡机本身的问题了,因为好多卡机的信号不好或者网络不行,这样导致信息无法认证或者传递错误信息,这时你多换几台卡机就好了。



  持卡人认证失败你了解多少呢?不论你对这方面了解多少都不用慌,静下心来思考问题所在总能解决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