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行6星级客户还排队吗?有什么待遇?

工行6星级客户还排队吗?有什么待遇?

      

  工行6星级客户还排队吗?有什么待遇?大多数人觉得在工行网点办理业务都需要排队很久,等得心焦的同时也浪费了时间,是不是升级为6星级客户就不用排队了呢?所以工行6星级客户还排队吗?6星级客户有什么待遇呢?



  6星级客户是工行的VIP客户,办理银行业务都是走VIP通道,但是一般工行银行网点只有一个VIP柜台,如果有其他6星级客户还是需要排队。所以工商银行信用卡6星级客户在银行办理业务只是比普通客户速度快一些,人少一些,相对来说,还是很便捷。



  工商银行信用卡6星级客户有什么待遇?

  1. 作为工商银行VIP客户,在银行办理业务可以走贵宾通道。

  2. 异地存取款可以免手续费。

  3. 作为工行6星级客户网银转账手续费有优惠,相对比较便宜。

  4. 工行提供理财金账户“六专”服务,比说专属贵宾通道、专享费用优惠、专家理财服务、专业账户管理等服务。

  5. 提供个人消费信用贷款额度自动授信服务,客户根据自身需要决定是否使用该额度。

  6. 工行6星级客户可以享受相关业务费率优惠。

  7.可以享受机场贵宾通道等增值服务。



  卡宝宝分享:工商银行信用卡星级客户评分标准

  1. 准星级客户:星点值在0-50之间,即是没有星级等级的客户。

  2. 三星级客户:星点值在50-500之间。

  3. 四星级客户:星点值在500-2000,且开通信用卡普卡。

  4. 五星级客户:星点值在2000-10000,或开通信用卡金卡、理财金账户。

  5. 六星级客户:星点值在10000-80000,或开通工行财富理财账户卡、白金信用卡。

  6. 七星级客户:星点值在80000以上,或签订了私人银行服务协议。



  工行6星级客户还排队吗?有什么待遇?如果有工商银行信用卡的卡友看到以上待遇后,想要提升成为信用卡星级客户,可以赶快行动起来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