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悄悄告诉你光大银行信用卡有备用金吗?

悄悄告诉你光大银行信用卡有备用金吗?

      

  相信很多人都有光大银行信用卡,当然,对于信用卡各方面的问题,我们大多数都比较了解,比如说什么信用卡提额、分期之类的,大家都会比较熟悉,但是大多数的人对备用金还是比较陌生,那么光大银行有备用金吗?该怎么申请呢?



  光大银行信用卡有备用金吗?

  其实光大银行是有备用金的,但是光大银行备用金光大银行备用金只有受邀客户才能办理。同时可以直接通过信用卡分期还款,手续费则是每期都要付,也就是说,即使一次性还了所有的钱,也要支付每期0.75%的手续费。



  什么是光大银行备用金?

  一张信用卡,现在银行把额度变成钱打进客户任意的户头供客户使用,只要按月还钱,不收利息只要手续费,这钱还不占信用卡额度。这的确是当下部分银行推出的备用金服务。消费专用备用金是指为了满足主卡持卡人的消费需求,通过主动邀约的形式为持卡人提供一笔小额消费备用金,持卡人可分期偿还本金及一定数额手续费。 消费专用备用金仅针对平安银行信用卡主卡持卡人申请,同时在指定名单内的客户由平安信用卡外呼营销专员致电邀约办理。好处就是,能够缓解资金紧张,坏处就是要出相应的手续费;



  光大银行备用金该怎么申请呢?

  信用卡备用金一般不支持主动申请,都是需要资质良好,并且用卡记录良好的持卡人,才有可能会收到银行的邀请开通。

  虽然备用金是银行信用卡额度外的一笔借款,但是使用跟信用卡是差不多的,分期还款要付一定的手续费,就算提前还款,手续费要照收,申请前这一点要清楚。

  信用卡备用金实际上就是信用卡现金分期的一个升级版,区别在于一个在信用卡额度内,一个在信用卡额度外,如果有资金需求,刚好在银行邀请名单内,可以申请解决资金难题,但是要做好全面的还款计划,不可盲目申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