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哪张信用卡比较好?中信白条联名卡让你薅到飞起!

中信银行哪张信用卡比较好?中信白条联名卡让你薅到飞起!

      

  中信银行哪张信用卡比较好?中信银行推出的信用卡产品有很多种,每种卡片都具有自身的特殊属性,相关的权益也各不相同,所以在选择中信银行信用卡时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信用卡,不要盲目跟随大众。



  中信银行信用卡按照等级划分有普卡、金卡、白金卡之分,按照属性划分,有家乐福联名信用卡、淘宝卡、QQ卡、魔力卡等,相关权益各有不同。

  相对来说,中信银行信用卡白金卡等级比较高,权益也比较多,适合经济条件比较好的小伙伴申请。但中信银行白金卡也有很多种,其中中信银行白条联名信用卡申请的人比较多。



  中信银行哪张信用卡比较好?pick中信白条联名卡!!!

  中信白条联名卡是中信银行与京东联合推出的一款联名卡,卡友们称之为“京东小白卡”,适合喜欢购物的小伙伴们。

  中信白条联名卡的卡面是全白色,非常时尚,又富有美感。

  中信白条联名卡享有的免息期可高达80天,喜大普奔啊有木有!!!

  中信白条联名卡的持卡人激活白条,可送京东12期不限品类免息劵一张,很值啊有木有!!!

  中信白条联名卡有航班延误险,持卡人在航班延误4小时可获赔1000元,妈妈再也不用担心航班延误啦!!!

  此外,中信白条联名卡积分可在京东上兑换相应物品,可抵减京东消费金,购物再也不用剁手了,泪目!!!



  作为pick出的中信白条联名卡,申请条件了解一下:

  申请人需要是18周岁-65周岁、持有效身份证件、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无不良行为记录;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有一定的经济条件,并向银行提供一定的财力证明,房产证明更好些。

  中信银行哪张信用卡比较好?实力pick中信白条联名卡,用了都说好!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