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信用卡好申请吗?只是你没有掌握方法而已

中信银行信用卡好申请吗?只是你没有掌握方法而已

      

  最近听到好多人抱怨,中信银行信用卡申请难,申请好几次都没成功。那中信银行信用卡好申请吗?是不是申请流程比较繁琐,银行下卡比较困难,对申请人资料审核比较严格呢?

  据小编了解中信银行相比其他银行比较在意申请人是否有固定工作及固定住址,同时异地办理成功下卡的可能性几乎为零,下面和大家好好说说中信银行信用卡申请那些事。



  1、基本条件是否不满足要求

  年龄未满18周岁,或年龄过大超过65周岁,都超出了银行规定的限制;年龄不达标,银行肯定会pass掉你的申请;

  2、是否有不良信用记录

  如申请人有不良信用记录,那么不论其他条件有多好,对银行来说信用有污点的人,如下卡给你,需承担风险,所以在这种情况下,银行是不愿意下卡的。

  3、是否是异地办卡

  异地办卡,存在很多不可控因素,比如银行在申请人资料核对上就会比较困难,所以银行对异地办卡比较谨慎,尤其是中信银行更是如此。如果想要办一张中心信用卡,最好到户籍地所在市区办理,这样成功率会比较高。

  4、申请资料是否不全面

  无论在哪一家银行申请信用卡,银行都需要对申卡人进行身份核实,如提交的资料不满足要求,或者不齐全,都有可能导致信用卡申请被拒。

  5、工作证明文件是否不清楚

  中信银行尤其看中申请人是否有固定工作,工作越稳定,越容易审批通过。所以说如果你准备的工作证明文件,不全或者信息填写不清不楚,银行会认为你是一个不负责的人,首次申卡可能会不给予通过。



  中信银行信用卡好申请吗?卡宝宝提示:

  1、申请人基本资料准备:主要有个人身份证复印件;

  2、申请人工作证明文件准备:单位开具的工作证明原件、单位开具的工作证复印件;

  申请人财力证明文件准备:单位开具的收入证明原件、银行存款单据、房产证复印件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