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信用卡还款晚了2天算逾期吗?容时服务了解一下!

中信信用卡还款晚了2天算逾期吗?容时服务了解一下!

      

  中信银行信用卡还款晚了2天算逾期吗?对个人征信信用有影响吗?近来有卡友向小编反应,因为忘记了中信信用卡到期还款日,还款晚了2天,不知道对个人征信信用有没有影响,这里就涉及到中信银行信用卡容时服务了,且看小编一一道来。



  不少人会错过中信银行信用卡到期还款日,这是否意味着持卡人信用卡逾期已经成为定局呢?其实并不是如此,中信银行信用卡为持卡人提供还款宽限期,也就是容时服务。



  中信银行信用卡容时服务:

  中信银行为信用卡持卡人提供为时3天的还款宽限服务,也就是说持卡人在信用卡到期还款日后3天内成功还款,银行会视为按时还款,不作逾期处理,不产生逾期利息,也不会对个人征信信用造成影响。所以,中信信用卡还款晚了2天不算逾期,银行会视为按时还款,不会产生任何不良后果。



  除了容时服务外,中信银行信用卡还提供容差服务,具体情况如下:

  信用卡未清偿部分小于或等于10元,视同全额还款,这就是中信银行对信用卡持卡人提供的容差服务。

  据卡友反馈,如持卡人事先拨打中信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申请延长还款宽限期,可延长至5天,也就是在到期还款日后的5天内还款,也算做按时还款,不收取任何费用。

  需要注意的是,持卡人是因为不可抗因素而导致的不能按时还款,并需要提前与银行工作人员说明情况,并协商还款计划,才能延长还款宽限期。

  不管怎样,中信信用卡还款晚了2天是不算逾期的,还在中信提供的容时服务时间内,只要在3天内将账单欠款还清即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