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老铁,让我来告诉你工商银行信用卡审批要多久才能下卡?

老铁,让我来告诉你工商银行信用卡审批要多久才能下卡?

      

  工商银行信用卡审批要多久?相信各位老铁们一直以来对这个问题都是非常好奇的,今天小编就深入解说一下,顺便再和你们唠一唠工商银行信用卡审核通过多久下卡这个事情。



  老铁们表示,一般在网上提交过工商银行信用卡申请之后,就非常想要知道工行信用卡什么时候可以通过,而这个时候“工商银行信用卡审批要多久”这个问题也会被各位老铁拿上桌面进行讨论。

  其实通常情况下老铁们提交完申请办理工商银行信用卡材料之后的十五个工作日之内就可以接到工商银行的发卡通知了。当然,如果十九个工作日之后老铁们没有接到通知的话,那么很有可能就说明这次的工商信用卡申请就歇菜了,并且本次的网上申请也会被视为无效,此次所提交的资料工商银行也不会还给你的。

  但是如果有的老铁真的特别着急知道“工商银行信用卡审批要多久”的话,其实还是有方法的,如果各位老铁手里面已经有了一张工商信用卡的话就比较好办了,我们就可以直接打开浏览器,点击进入工商银行官网首页,然后在首页上找到主菜单栏上的信用小编口点击进入,进入之后我们会看到“申请进度”查询了,再后来我们只需要登录自己的工商银行网银账户,选择主菜单栏的“信用卡业务”,点击“申请信用卡”下方的“查询申请进度”就可以看到自己信用卡的申请状况了。

  但如果各位老铁办理的是首张工行信用卡,那就可以简单粗暴的解决问题了,只需要一个电话CALL到官方客服那儿就可以进行查询了。

  工商银行信用卡审核通过多久下卡?一般只要申请可以顺利通过的话,十五个工作日之内就可以拿到工商银行信用卡了,而且填申请表的时候,一般填的是一个领卡网点,一旦批下来,网点就会通知去领卡了。



  工商银行信用卡审批要多久?如何查询申请进度?工商银行信用卡审核通过多久下卡?希望本文分析的内容对老铁们有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