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信用卡怎么样?好办理吗?只要这么做就好下!

光大信用卡怎么样?好办理吗?只要这么做就好下!

      

  光大银行信用卡相对来说申请门槛比较低,额度也不错,时不时有很多优惠政策,想要申请光大银行信用卡的人越来越多,那光大信用卡怎么样?光大信用卡好办理吗?光大信用卡好下吗?想要申请光大银行信用卡的人大多会有这些疑问,本文详细说说。



  光大信用卡怎么样?

  光大银行信用卡相对来说还是不错的,光大银行信用卡有普卡、金卡、白金卡之分,每个等级的信用卡对应不同的权益和额度,有不同等级不同卡种可以选择。想要申请的卡友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光大银行信用卡等级。



  光大信用卡好办理吗?只要满足以下几点就比较好办:

  1. 申请光大银行信用卡需要满足一定年龄要求,申请人需要在18周岁-65周岁之间,且是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2. 申请人需要有稳定的工作,且能提供公司单位盖章的收入证明。

  3. 申请人需要有良好的个人征信,个人征信对光大银行来说比较看重,良好的个人征信信用有利于信用卡申请、信用卡提额、银行贷款等与银行有关的业务。

  4.申请人需要有一定经济基础,可以向银行提供相应财力证明,比如房产、汽车、银行存单、股票证券、股份等,财力越雄厚,申请光大银行信用卡的通过率就越高。

  光大信用卡好办吗?只要符合以上申请条件,光大信用卡好下。



  卡宝宝分享:光大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光大银行信用卡普卡额度是1万元以内。

  光大银行信用卡金卡额度是1万元至5万元。

  光大银行信用卡白金卡额度是5万元以上。

  以上是光大银行给的授信额度,具体能使用的额度还要看申请人个人综合信用评分,申请人评分越高,银行给的额度就越高,比如申请光大银行金卡也有可能会高于5万元。



  光大信用卡怎么样?光大信用卡好办理吗?光大信用卡好下吗?光大信用卡好办吗?想要光大信用卡好办理还是要提升自身资质实力。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