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救命!!!征信花了怎么办信用卡?申卡技巧学起来!

救命!!!征信花了怎么办信用卡?申卡技巧学起来!

      

  征信花了怎么办信用卡?信用卡老司机都知道个人征信信用的重要性,个人征信信用对信用卡申请、信用卡提额、银行贷款等都会产生深远影响,甚至应聘某些工作也会查看个人征信报告,那征信花了怎么办信用卡呢?别急,小编的强效救命丸已经在来的路上了!



  首先,卡友们需要了解个人征信弄花了的原因,无非是以下几点:

  1. 逾期

  经常使用信用卡的卡友大多知道,信用卡逾期会上个人征信的,如果持卡人使用信用卡期间多次逾期、甚至逾期不还,银行会将逾期行为记录至个人征信中。

  2.套现

  持卡人除了逾期行为外,还有非法套现行为,这也是会影响个人征信信用,对个人征信报告不好。

  3.信用卡过多

  持卡人名下信用卡过多,不易管理的同时,一旦有不良行为就会弄花个人征信信用。

  4.被拒次数过多

  持卡人短时间内申请多家银行信用卡,审核期间各银行都会查看个人征信报告,查询次数过多也会弄花个人征信报告。



  那征信花了怎么办信用卡?可以做些以下抢救措施:

  1.还清卡账

  逾期的卡友们,小编建议持卡人将逾期金额还清,向银行证明持卡人的还款能力,并在接下来的1-2年内,保持良好的用卡习惯,坚持还款,按时还款,让个人征信报告好看些。

  2.提供更多的财力证明

  如果想要办理新的信用卡,建议持卡人在申请过程中提供更多的财力证明,如果持卡人个人征信问题不大,银行一般也不会放过“肥羊”,不,是优质客户。

  3.销卡

  如果持卡人手中有多张信用卡,建议持卡人可以将一些比较鸡肋的信用卡注销掉,便于管理的同时,又避免弄花个人征信报告,减少不必要的损失,过一段时间再申请信用卡就比较容易些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