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上海农商银行信用卡微信分期操作步骤

上海农商银行信用卡微信分期操作步骤

      

上海农商银行信用卡中心

  上海农商银行信用卡微信服务平台“小福鑫”正式上线,信用卡客户只需动动手指,就能轻轻松松查账单、办分期、查活动。下面,卡宝宝网为你介绍上海农商银行信用卡微信分期步骤。

  只需首次用信用卡绑定微信,即可做到账单、积分、额度随心查询。

  微信可以实时办理分期还款,登记调整临时额度和固定额度。卡丢了也不怕,微信可以实时挂失和补卡哦。

  每笔交易有微信提醒,每个月都会收到微信电子账单,到期还款日前也会收到微信提醒。

  要查找特惠商户,查询当前营销活动,只需点击“刷卡有礼”和“缤纷商户”子菜单就可以啦!

  上海农商银行信用卡微信服务操作流程:

  1、点击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选择“查找公众号”,在“搜索”栏里输入“上海农商银行信用卡”

  2、点击“我要查询”,选择“我的账单”、“我的额度”或“我的积分”子菜单的任意一项(首次进行微信绑定)

  3、进行账户验证,信用卡绑定微信

  4、输入卡号、密码、验证码,完成验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