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优质干货贴:农行信用卡超过几天算逾期?

优质干货贴:农行信用卡超过几天算逾期?

      

  农行信用卡超过几天算逾期?经常使用农业银行信用卡的卡友偶尔也会遇到逾期情况,可能是忘记还款日,也可能是暂时资金周转不灵,那农行信用卡超过几天算逾期呢?小编在这里就详细说说农行信用卡逾期那些事。



  大多银行对于逾期有容时服务,农行作为四大行之一,自然也有容时服务,农行信用卡容时期限是2天,对于在到期还款日后2天内还款的持卡人,农行给予免息还款期待遇,算按时还款。

  也就是说,如果持卡人农行信用卡到期还款日是每月5号,而持卡人在7号24点前还款,则不算逾期。所以农行信用卡超过几天算逾期?农行信用卡超过到期还款日2天算逾期。



  说到逾期,卡友们知道农行信用卡逾期多久会计入个人征信呢?一般有以下几种情况:

  1.单次逾期超过60天会计入信用记录;

  2.连续逾期超过两次,会计入信用记录;

  3.逾期超过90天会记录为信用不良;

  当然,逾期不仅会对个人征信信用造成严重影响,还会产生滞纳金和利息,农行信用卡滞纳金为所欠金额的5%,利息按日利率万分之五计算,直到还清为止。所以逾期时间越长,产生的利息就越多,所以建议持卡人使用农行信用卡不要有逾期行为,按时还款,保持良好的个人征信信用。



  小编提醒:

  个人征信信用对信用卡申请、信用卡提额、银行贷款等都有至关重要的影响,甚至有时找工作,招聘单位也会查看个人征信信用,所以保持良好的个人征信信用很重要。



  农行信用卡超过几天算逾期?看完本文小伙伴们是不是对农行信用卡容差还款服务有所了解了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