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95559电话银行系统升级公告

交通银行95559电话银行系统升级公告

      

交通银行官方公告显示,交通银行95559电话银行系统将于2014年6月29日2时至6月29日2时30分进行系统升级。此期间将暂停电话银行服务,如需太平洋借记卡紧急挂失可临时播打021-64853695应急挂失专线求助。

 

交通银行95559电话银行能做什么?

 

交通银行电话银行365天全天候接受客户的各类业务咨询、信息查询、投诉和建议并提供多种交易功能持卡人只需拨打 “95559”,就可轻松享受到一系列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

 

(1)太平洋卡业务

 

主要提供账户查询、交易明细查询、卡卡定向转账等交易。 

 

客户在交通银行营业网点签约电话银行卡卡定向转账后,即可通过电话银行办理定向转账业务。客户在签约时必须填写固定的转入卡卡号,每张卡可以绑定多张转入卡。

 

(2)理财服务

 

通过理财服务,客户可以在电话银行进行国债查询,双利理财和得利宝交易。

 

(3)外汇买卖

 

通过外汇宝可以在电话银行进行汇率查询、汇市信息查询服务,并通过即时交易、挂盘交易实现不同交易币种之间的买卖。

 

(4)基金业务

 

通过基金业务可以在电话银行进行基金查询,基金申购、赎回、转换、撤销、变更分红方式等交易。

 

(5)个人贷款

 

电话银行“个人贷款”主要包括:质押贷款、循环贷款、授信额度查询、易贷通贷款等子功能。

 

(6)银证业务

 

可以在电话银行上操作的业务范围包括:银证转账、银证通(电子式)和第三方存管。

 

(7)代客交易

 

通过电话银行系统,座席员可以在线为签约客户提供卡内储种间转账、基金、第三方存管、银期等交易服务的业务。客户可以在座席员的帮助下,根据语音提示,完成各类金融交易。

 

(8)企业年金

 

与我行进行年金业务合作的企业的员工,在柜面签订了相关协议后,可以通过电话银行查询年金账户信息。

 

(9)挂失

 

使用电话银行在自助语音中进行正式挂失,或者寻求人工座席进行应急挂失。

 

编辑推荐: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