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行飞猪联名信用卡值得申请吗?小编来帮你详细分析

招行飞猪联名信用卡值得申请吗?小编来帮你详细分析

      

  喜欢旅游的卡友,办张招行飞猪联名信用卡怎么样?不仅可以享受招行信用卡金卡权益,还能在飞猪平台有专属特权、优惠。今天小编从多方面分析下,招行飞猪联名信用卡值得申请吗?


  1、信用卡申请

  招行飞猪联名信用卡属于银联金卡,申请条件很宽松,有工作、征信良好就可以办卡。但是如果你对额度有要求,那么,还需要想银行证明你的高水平的经济实力。


  2、信用卡额度

  金卡额度最高5万,最低额度多少,银行根据申请人的资信条件综合评分核准,可能会有遭遇几千低额度的卡友。建议好好用卡,申请提额,不要消极处理(销卡)。


  3、信用卡权益

  1)消费达标礼:价值888元ELLEHOMME20寸旅行箱一个或1000招商银行信用卡积分;

  2)积分礼:每月28号在飞猪平台使用支付宝通过快捷方式为持卡人本人进行预定交易,可享招商银行信用卡5倍积分;

  3)账单分期礼:开卡并绑定掌上生活APP,即可领取招商银行账单分期8折优惠券一张;

  4)飞猪平台专注权益,虽然权益细则未出来,但是值得期待!


  4、信用卡年费

  主卡300元,附属卡150元;首年免年费,每年刷卡6次及以上免次年年费。


  通过以上介绍,大家觉得招行飞猪联名信用卡值得申请吗?如果你有旅行需求,而申卡资信条件也没有达到申请白金卡的程度,那么,这款信用卡还是值得入手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