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申请未通过原因有哪些?用卡达人教你怎么申卡!

信用卡申请未通过原因有哪些?用卡达人教你怎么申卡!

      

  信用卡是现在很多人身上必不可少的一样东西,信用卡用是好用,但申卡却没有想象中的容易呀!很多网友吐糟,差点把银行门槛踏平了,也没见得银行给下卡。信用卡申请这么难吗?小编在这里告诉大家,信用卡申请真的没有那么难,申请不通过肯定是有原因的,下面给分析分析信用卡申请未通过原因有哪些?


  信用卡申请未通过原因一:工作年限没有满半年

  申请信用卡,银行除了看申请人是否有工作,另外工作年限也是会参考的,一般情况下银行对申请人工作或居住地等涉及时间方面的通常需要半年以上的要求;所以如果是刚刚工作,时间还没满半年也许就是你信用卡审核未通过的原因;


  信用卡申请未通过原因二:有不良信用记录

  信用记录不良是很多人信用卡申请不通过的主要原因,无论是通过哪种方式申请信用卡,银行在审核环节中,都会查询个人征信记录的,如果近半年有太多的不良记录,银行肯定是不会给你批准下卡的。


  信用卡申请未通过原因三:信用卡持卡量过多

  信用卡持卡量过多,银行会考虑到日后的还款能力,拒绝给你下卡也是有可能的;


  信用卡申请未通过原因四:提供的证明资料不完整

  在申请人提交信用卡申请后,银行会根据申请资料进行综合评分,倘若提交的信息不完整,势必会加大银行审核难度,在信息无法核对的情况下,银行给你的综合评分自然会比较低;


  信用卡申请未通过原因五:工资低于3000元

  为了下卡后,持卡者能按时还款,所以银行是比较看重申请人工资收入的。据广大网友们反馈,如果月工资低于3000元,银行通常情况下是不会给下卡的;

  

  以上就是关于申请信用卡被拒原因的相关介绍,可以看出工资太低确实不好通过信用卡审批;其原因还是银行认为你没有还款能力;同时银行往往在审核过程中,发现申请人征信、工作、收入或年龄等有不符合本行进件标准的,会直接发短信拒绝的。了解了信用卡申请未通过原因,各位应该知道如何申卡,提高下卡成功率了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