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信用卡利息是多少?怎么算?卡神给你专业回答

招商银行信用卡利息是多少?怎么算?卡神给你专业回答

      

  很多小白糊里糊涂的搞了分期,却不了解信用卡利息是多少?也不知道利息是怎么计算的?今天给各位小白排忧解难,以招商银行信用卡为例,给大家科普下招行银行信用卡利息是多少?怎么算?



  招商银行信用卡利息是多少?

  任何一家信用卡都是“先消费后还款”的原则,只要在还款日前全额还款,就不会产生利息,但如果未全额还款,则该期账单中每笔账款从记账日起至该笔款全部还请为止计算计息天数,日息未万分之五,在这一点上招商银行信用卡是一样的。



  招商银行信用卡利息怎么算?

  举例说明,如小张手中的招商银行信用卡账单日为每月的5号,还款日为账单日的后18天,也就是23号为小张招商银行信用卡的还款日。小张在4月1号刷卡消费了3000元,4月1号银行将这笔消费计算入账,4月5号的账单上会显示“本期应还金额”为3000元,“最低还款额”为300元。

  若持卡人在到期还款日4月23号只偿还了300元,那么下个月的账单日,也就是5月5号的账单上会显示截至当日需支付的利息为49.05元,即3000元循环本金21天的利息和还款后剩余的2700元本金13天的利息。

  具体计算为:

  3000元*0.05%*21(4月2号-4月22号)+2700元*0.05%*13天(4月23号-5月5号)=31.5元+17.55元=49.05元;



  小编提醒:

  信用卡取现与信用卡正常刷卡消费不一样,取现不享受免息还款,只要取现,就从取现当天起至清偿日止,按日利率万分之五收取利息,按月计收复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