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去银行办理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99%知道后都成功了!

去银行办理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99%知道后都成功了!

      

  去银行办理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信用卡现在已经从成为了当代社会年轻人常用的金融工具。很多还未办理信用卡的朋友都迫不及待想去银行申请办理。在办理之前,你知道去银行办理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吗?不知道的话,小编就给大家好好讲讲。



  去银行办理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1、申请人必须年满18周岁以上,是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2、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是申请办理信用卡的必要条件。但也不是一定非要满足这个条件,现在很多银行都针对学生推出了各种信用卡。不用什么条件就可以办理信用卡,只需要带上身份证和学生证即可办理。

  3、有工作的需要提供收入证明,可以证明持卡人的还款能力,还有助于审批信用卡的额度。如果已经有一张信用卡,可以采用以卡办卡的方式,这样会轻松很多。

  4、申请人要有良好的个人征信情况,不能有逾期,套现等不良行为,否则申请办理信用卡是一定会被拒,现在的征信记录都是联网的,如果在一家银行有不良记录,其他银行也会看见。

  5、办理信用卡与申请人的职业有关,一般大型企业正式在编员工,公务员等职业比较容易批卡,个体户,保安等批卡就会比较困难。

  6、办了社保的,可以提供社保证明,社保造假很难,将自己的社保卡提交给工作人员时,银行的工作人员可以查询到余额,卡内余额比较多,申请就会比较容易通过,且额度也会很高。

  7、如果银行正在推广信用卡,这时候申请,会有很大的几率成功下卡。有朋友推荐办理信用卡,申请也是比较容易通过的。



  去银行办理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等到资料准备好之后就可以到银行去申请办理了,大概半个月之内就会知道是否审批通过的结果,相信只要符合条件,是一定可以成功批卡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