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信用卡存款有没有利息

交通银行信用卡存款有没有利息

      

  交通银行信用卡存款有没有利息?虽然交通银行信用卡可以存钱,但是最好别存,因为存钱在卡里既没有利息,而且取现还要被收手续费,所以,信用卡还是做它该做的事吧,存款就交给储蓄卡好了。

交通银行信用卡存款有没有利息

 

  交通银行信用卡存钱无利息

  交通银行信用卡虽然能够存钱,但是却没有利息。一般来说,即使存的不是定期,存在储蓄卡中的钱也会获得活期存款的利息,而存在信用卡中无论存多久都没有任何利息。

 

  信用卡存钱其实是“溢缴款”

  溢缴款是指持卡人本期偿还全部应还款项后剩余的款项。有些卡友会误往信用卡里存款,如果在没有消费而预先往信用卡里存钱的话,那这部分钱是取不出来的,如果想要取,就会收取高额的手续费。

  交行信用卡溢缴款收费标准:境内同城本行免费,境内同城跨行每笔2元,境内异地0.5%,最低10元,最高500元。

 

  >>点击此处,免费申请额度高,下卡快的交行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