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震惊!!!平安银行精英白金信用卡额度、权益大揭秘

震惊!!!平安银行精英白金信用卡额度、权益大揭秘

      

  平安银行精英白金信用卡是平安银行推出的白金卡产品,主要是针对城市精英人群设计的,那平安银行精英白金信用卡额度是多少?有哪些权益?本文实力揭秘平安银行信用卡精英白金卡额度和权益。



  作为白金卡,平安银行精英白金信用卡额度还是可观的,银行对于等级不同的信用卡,规定的额度也大不相同。

  平安银行普卡额度是3000-1万元之间;

  平安银行金卡额度是1万元-5万元不等;

  平安银行白金卡额度是5万元以上。



  所以,作为白金卡一枚,平安银行精英白金信用卡额度大多是在5万元以上。

  当然了,申请人具体能申请到多少额度,还是要看申请人自身个人资质情况,申请人个人资质越好,申请到的平安银行白金卡额度就越高;反之就越低,低于5万元也是有的。

  除了平安银行精英白金信用卡额度外,卡友们比较关注的只怕是平安银行精英白金信用卡权益了。



  那平安银行精英白金信用卡有哪些权益呢?

  1.积分优惠:平安银行信用卡积分被称为万里通积分,可以兑换各种奖品,使用平安银行精英白金信用卡境内外消费按照人民币1元累计2个万里通积分。

  2.使用平安银行精英白金信用卡的持卡人航班延误2小时理赔延误险800元。

  3.使用平安银行精英白金信用卡,即可尊享66元兑换一次境内机场接送服务,每个持卡年度内可享6次。

  4.持卡人还可以享受平安推出的健康礼遇,提供专业的洁牙服务。



  以上就是本文分享的平安银行精英白金信用卡额度和权益相关内容,相对来说,不仅仅是平安银行精英白金信用卡,其他的平安银行白金卡额度也是有看点的哦,想要了解详情的,不妨去卡宝宝看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