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卡友实力吐槽民生银联标准版白金信用卡额度!

卡友实力吐槽民生银联标准版白金信用卡额度!

      

  有卡友申请到民生银联标准版白金信用卡,查看一下额度,才一万多些,简直就是腿毛卡,只想吐血三升,作为级别相对比较高的白金卡而言,这个额度是相对比较低的。那民生银联标准版白金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民生银联标准版白金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作为标准白金卡,民生银行信用卡给的信用额度是5万元至10万元不等,具体额度还是要根据持卡人的个人资质来决定的。持卡人的个人资质由申请人个人征信、个人财力、个人的消费水平和还款能力来决定的。如果持卡人的个人征信良好,财力丰厚,每月的消费水平也比较给力,并按时还款,银行会给提高信用卡额度。所以此网友的额度之所以这么低还是和自己的个人资质有关的。

  还有一种可能,民生银联标准版白金信用卡与之前同级别的首卡是共享额度的,首卡的额度比较低也会导致民生银联标准版白金信用卡额度低。



  那么民生银联标准版白金信用卡有什么好处?

  1. 民生银联标准版白金信用卡首年收取年费600元,以后每年只要有累积积分的消费满18笔或5万元,即可免年费。

  2. 使用民生银联标准版白金信用卡取现消费1元人民币可积一分,取现消费1美元可积8分。

  3. 持卡人有最短20天,最长50天的免息期。

  4. 持卡人可享受道路救援服务。

  5. 持卡人可以享受到完善的健康管理服务,标白客户可以每年享受一次门诊全程服务。

  6. 持卡人可以享受专业的美容SPA护理服务。

  7. 使用民生银联标准版白金信用卡,收取的超限费是信用卡额度的3%,最低收费1美元或10元人民币。



  以上就是关于民生银联标准版白金信用卡额度相关解析,希望各位小伙伴们可以受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