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花旗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

花旗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

      

花旗银行信用卡中心

  一、产品特色

  1.随时随地,在线办理:

  申请方便,只需登陆花旗网上银行,或致电花旗信用卡24小时分期专线400-821-1880,即可在线完成全部申请流程,无需亲临银行网点。

  2.同名账户,快速拨打:

  成功办理业务后,款项可打入您本人名下的花旗银行或他行借记卡账户,最快半天拨款*。

  3.分期灵活,还款便捷:

  分期期数选择自由,6/12/18/24/36/48期随心选择。每月分期还款金额包含在您信用卡账单最低还款额内,还款方式依照当前花旗信用卡还款指南。

  二、额度及费用

  1.现金分期额度

  分期总金额不超过持卡人信用卡申请时点的预借现金可用额度。

  分期总金额最低为人民币3,000元,最高不超过人民币50,000元。

  2.现金分期金额手续费

  现金分期会按照申请金额及您个人信用情况,收取相应的手续费。手续费按每月收取。

  *温馨提示:现金分期申请最终能否得到核准、可享月手续费率以及到账时间,以花旗银行的最终审批为准。基于透明沟通原则,每月手续费对应的有效年化费率会同时告知。有效年化费率是指能够真实反映全部资金成本的年费用率,以未偿还的分期本金为基础,以每月30天计算得出并以四舍五入法计入。有效年化费率不等于[每期手续费率*12]。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