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银行信用卡10元活动全攻略

光大银行信用卡10元活动全攻略

      

  为回馈光大银行信用卡用户,光大银行特推出刷光大信用卡10元购物优惠活动,快和卡宝宝网一起来看看到底有哪些优惠吧!

  一、光大银行信用卡10元享美食

  活动时间:2014年1月1日至2014年12月31日

  活动内容:使用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在全国范围内指定餐厅、咖啡店、甜品店等仅刷10元即可享受心仪美味,同样的美食,超低的价格,缤纷优惠邀您畅享!

  温馨提示:

  1.神州数码分销卡、财付通航空机票信用卡、阳光汇通信用卡、乐惠金卡、采购卡不参与活动;

  2.每位客户每个活动日只可享受一次"10元享美食"的优惠,本活动中主卡客户与副卡客户视为同一客户;

  3.每位客户须使用本人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刷卡方可享受优惠。

  10元购DQ新品

  活动时间:2014年5月12日至2014年12月31日(每周一、三、六)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在指定DQ活动门店刷光大银行信用卡享10元购新品味产品活动。每位持卡人每个活动日限享受本优惠一次(活动产品以门店实际售卖为准)。

  二、光大银行信用卡10元看大片

  活动时间:2014年1月1日至2014年12月31日

  活动内容:使用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在指定影院仅刷10元即可购得当天电影票一张(各地活动影院、观影日期详见影院列表)

  温馨提示:

  1.神州数码分销卡、财付通信用卡、阳光汇通信用卡及其它采购卡不参与活动。

  2.本活动不可购买影院规定的特殊场次影票,具体以影院公布为准。

  3.每位客户每天可享受一次"10元"购电影票优惠,本活动中主卡客户与副卡客户视为同一客户。

  4.每位客户须使用本人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刷卡方可享受优惠。

  三、光大银行信用卡10元洗靓车

  活动时间:2014年1月1日至2014年12月31日每周日

  活动内容:使用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在全国范围内指定车行仅刷10元即可享受"10元洗靓车"优惠服务一次,刷新生活,刷洗爱车!(各地车行详见门店列表)

  温馨提示:

  1.每位客户每个活动日可享受一次"10元洗靓车"的优惠服务,本活动中主卡客户与副卡客户视为同一客户。

  2.每位客户须使用本人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刷卡方可享受优惠。

  3.神州数码分销卡、财付通航空机票信用卡、阳光汇通信用卡、乐惠金卡、采购卡不参与活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