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ETC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钱 看卡片等级/个人资信条件

ETC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钱 看卡片等级/个人资信条件

      

  不管是什么信用卡,额度都与个人申卡资信条件和卡片等级有关,各银行发行的ETC信用卡也不例外。车友们办理ETC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钱,主要是看个人的经济实力和征信情况,以及各银行的下额宽松度。



  据悉,以一辆30万的车为例,首次申请的额度,不同的银行也会有不同的额度:

  农业银行:大概在5000元左右;招商银行:一般在6000-12000元之间;交通银行:在18000元左右;浦发银行:在23000元左右;民生银行:在25000至38000元左右;中信银行:大概在22000元左右;光大银行:3万左右;工商银行:在1000到5万元之间都有可能;华夏银行:在1000到8万之间。



  另外,ETC信用卡也与卡片等级和个人申请资信条件有关:

  1、信用卡分为普卡、金卡、白金卡等,ETC信用卡所述的信用卡等级越高,授信额度也越高;

  2、银行在核发ETC信用卡额度时,确定初始授信额度,主要参考的因素有很多,比如说年龄、性别、学历、工作单位、职业、收入、家庭稳定性、额外的财力证明等。越优越的申卡条件,银行下发的额度会越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