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diy信用卡免息期有多长

广发diy信用卡免息期有多长

      

  广发diy信用卡刷卡消费是可以享受免息期的,不过免息期多长有短,想享受最长免息期的话,一定要记住三个重要日期,一个是账单日,一个是最后还款日,还有一个是入账日,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



  一、什么是信用卡免息期

  使用广发diy信用卡刷卡消费后,从入账日到最还款日期之间的这段时间是不会计算利息的,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免息期。

  在此期间,持卡人只要全额还清当期对账单上的本期账单应还金额,当期的所有刷卡消费交易,可享受免息还款待遇。



  二、信用卡免息期怎么计算

  1、广发信用卡账单日一般为持卡人的生日,而最后还款日一般是账单日后的第20天。

  2、广发信用卡最长免息期为50天,最短为20天。根据刷卡消费日期的不同,享受到的免息期长短不同,账单日后一天刷卡消费可享受到最长免息期。

  【举个例子】

  假设卡友小邬的diy信用卡账单日为每月8日,则到期还款日为每月28日。

  若小邬9月9日消费1笔且当天入账,到期还款日为账单日后20天,该笔消费免息期为50天;

  若小邬9月7日消费1笔且当天入账,到期还款日为账单日后20天,该笔消费免息期为20天。

  也就是说使用广发diy信用卡在账单日后一天刷卡消费,才能享受到最长50天的免息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