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震惊!农行悠然白竟然是这样的白金卡!

震惊!农行悠然白竟然是这样的白金卡!

      

  随着信用卡种类的越来越多,很多卡友表示挑花了眼也不知道该选择什么样的信用卡,以农业银行白金卡而言,白金卡的种类也各有不同,就拿农行悠然白金卡来说吧,卡片权益就大不一样,下面我们好好说说农行悠然白。

  农行悠然白属于农业银行比较高端的信用卡了,是农行专门为中青年精英客户设计的一款IC信用卡产品。



  农行悠然白申请条件:

  1. 申请人需满足基础条件,比如年龄、工作、收入等都要符合要求。

  2. 申请人个人征信要良好,无逾期情况。

  3. 申请人的年收入5万元以上,刷卡消费的水平高,还款能力强

  4. 申请人主要是集中在国有企业的在编人员、公务人员、持信用卡金卡级别以上有两年的客户、一级分行认定的其他中高端个体客户。



  农行悠然白额度是多少?

  农行悠然白金卡的额度一般是在2万至20万之间,具体授信额度和个人资质有关,个人信用和个人财力都比较高的,银行会评为优质客户,给的额度相对比较高。



  农行悠然白的好处有哪些?

  1. 农行悠然白在境外消费可以享最高10%的返现。

  2. 农行悠然白主卡年费是580元,附卡年费是300元,首年年费可以全免,次年年费可以通过刷卡来免除。

  3. 农行悠然白持卡人在农行办理业务,可以免排队,享VIP待遇。

  4. 农行悠然白持卡人还可以享受酒后代驾服务。

  5. 农行为悠然白持卡人提供盗卡保险。



  农行悠然白可以去哪里申请?

  农行悠然白属于中高端信用卡产品,不能进行网申,想要申请农行悠然白的可以去农业银行柜台进行办理,带齐相关证件,比如身份证、有单位盖章的工作证明和工资单、财力证明、银行存款单、股票证券等,资料越齐全,银行审核通过率就越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