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车主信用卡好不好?特色有哪些

平安车主信用卡好不好?特色有哪些

      

  平安车主信用卡好不好?特色有哪些?平安车主信用卡是面向车主群体推出的专属信用卡,除一般信用卡功能外,往往还具有道路救援、车辆保险、加油优惠、保养维修、代缴罚款等特色功能,能够为有车一族提供很大的便利和实惠。那么平安车主信用卡好不好呢?有什么特色?



  平安车主信用卡的具体特色优惠包括:

  1、全车人员保障

  (1)首刷次日起即可获赠最高110万元全车人员意外保障(仅限持卡人本人驾驶车辆);

  (2)最高50万元驾驶员意外保障;

  (3)同车人员最高10万元/人乘车意外保障;

  (4)车上所有人员(含驾驶员)最高4000元/人驾乘意外医疗保障;



  2、全国免费道路救援

  (1)首刷次日起即可申请每次30公里内的免费道路救援服务(含事故和非事故),每天可享一次,全年不限天数;

  (2)急修服务(接电、换胎、送油、现场抢修和送水)全国城区40分钟抵达;

  (3)拖车服务。10分钟内救援车出发。



  3、积分换平安车险

  (1)消费积分可全额兑换平安车险保费,刷越多省更多,爱车保障,安享无忧;

  (2)积分可按照500积分=1元折抵平安车险保费;目前仅支持平安电话及网销车险。



  以上就是平安车主信用卡的介绍,大家觉得怎么样?小编觉得平安车主信用卡还是挺不错的,优惠也多,满足条件的车主可以申请一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