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哪个银行信用卡最好申请?几家银行供对比参考

哪个银行信用卡最好申请?几家银行供对比参考

      

  哪个银行信用卡最好申请?也就是哪些银行批卡门槛比较低?据挖财小编了解,商业银行普遍批卡门槛比较低,申卡需提交的相关资料也比较少。下面小编介绍几家容易办卡的银行,供大家参考。



  哪个银行信用卡最好申请之交通银行信用卡:

  批卡门槛很低,仅需要提供申卡人身份证及工作证明(即工作证、加盖单位公章的收入证明、事业机关单位的出入证复印件……);该行信用卡透支额度不是很高,但在申卡人提供的资料比较全面的情况下,额度也会比较高,如房产证明、车产证明……



  哪个银行信用卡最好申请之民生银行信用卡:

  批卡要求相对交行高一些,除了常规申请资料之外,同时还要求申卡人是本地住户,非本地住户一般是不予以批卡的,另外农村户籍也比较难申请民生银行信用卡。但申请该行信用卡的好处在于透支额度比较高,消费免息期也比较长,对本地用户用卡福利比较多,如取现不收取手续费,在账单日和还款日的选择上,持卡人也有一定的自主权。



  哪个银行信用卡最好申请之招商银行信用卡:

  招商银行信用卡相对而言,也是比较好审批的,并且批卡门槛不高,中国信用卡第一品牌,卡片发行量仅次于工商银行;申请方式也比较多,除了银行柜台申请之外,业务员上门及网上申请都可以。在申请资料上,只需要申请人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及工作证明即可。小编招行信用卡,就是业务员亲自上门办理的哦,非常方便腻。



  哪个银行信用卡最好申请之光大银行信用卡:

  光大银行信用卡批卡门槛很低,但透支额度比较低;另外有一点非常人性,信用卡还款具有自动分期功能,只要持卡人开通自动分期功能,每次的刷卡消费,都能分为12期分期还款,而且不限制刷卡消费金额。



  卡宝宝分享:办卡小技巧

  1、填写完整的申请资料。

  2、提交准确真实的身份信息,切勿第一次申请抱着侥幸的心理,胡乱填写个人信息;这种情况下,不仅申卡无法成功,同时还会被银行列入“提供虚假信息”的名单,下次申卡就会比较困难了。

  3、联系人填写,不可随便填写,如果有在银行工作的熟人或朋友,尽量可以填写此类联系人。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