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信用卡好办理吗?分享工商信用卡申请方法

工商信用卡好办理吗?分享工商信用卡申请方法

      

  工商信用卡好办理吗?现如今办理工商银行信用卡的人真的是越来越多,想要申请工商银行信用卡的卡友大多会有这样的疑问,那工商信用卡到底好不好办理?又要如何办理呢?在此分享一些工商信用卡申请方法。



  工商信用卡好办理吗?

  据了解,工商银行信用卡审批相对来说还是比较严格一点,但是只要申请人符合工商信用卡申请条件,且经济状况良好,那就比较好申请一些了。



  工商信用卡申请条件如下:

  1.申请人需要满足一定年龄要求,需要在18周岁以上、65周岁以下。如果申请人不符合年龄要求,不能申请工商信用卡。

  2.申请人需要是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且持有效身份证件的自然人。

  3.申请人需要有良好的个人征信,好的个人征信对申请工商银行信用卡有一定帮助。

  4.申请人需要有稳定的工作和合法收入来源,确保有能力还清信用卡卡账。

  5.申请人需要有一定经济基础,并向银行提供一定财力证明。申请人个人资质越雄厚,申请工商信用卡通过率就越高,一旦通过,银行给的信贷额度也会比较高。



  工商信用卡申请办法有哪几种呢?

  1. 网上申请

  想要申请工商银行信用卡,申请人可以在网申申请,搜索工商银行信用卡官网,点击“信用卡申请”,选择想要申请的卡种和等级,按照指示完成填写申请表和个人资料,提交即可。银行会在近期内通知申请人面签。

  2. 线下申请

  申请人除了网申信用卡,还可以去银行营业网点申请工商银行信用卡。申请人携带齐全相关资料和证明,按照银行工作人员要求,认真有效的填写申请表。银行会在近期通过申请人预留的手机号联系到申请人,在此期间需保持电话畅通。



  工商信用卡好办理吗?工商信用卡申请方法是什么?看完全文你知道了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