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逾期一次有什么后果

信用卡逾期一次有什么后果

      

  信用卡逾期一次有什么后果?近年来,信用卡消费越来越流行,但是很多持卡人因为很多原因,在免息期内忘了按时还款,造成逾期货款,因此在银行信用记录产生了信用不良。那么信用卡逾期一次有什么后果呢?下面小编来告诉您。



  信用卡逾期一次后果:

  一般信用卡逾期还款3次算是基本正常的,这种情况下可以申请信用卡但额度很小,可以贷款,但利率很高。信用卡如果逾期还款哪怕只有一次不还就会进入人民银行个人征信系统的黑名单!上了黑名单就肯定不能办信用卡和贷款了!信用记录进入黑名单后,五年后才可以消除。



  信用卡逾期还款的后果:

  一些人办理了信用卡不常用,当发生信用卡逾期还款后,就打算彻底不用信用卡了,干脆对信用卡置之不理,既不进行还款,又不进行销卡。这种做法是非常错误的。如果一直不还款,那就会每月都会产生一次逾期未还款,也就是每月会被记一次不良信用记录。且连续多月不还款,就会被银行起诉,被裁定恶意欠款,那信用记录更糟糕,且欠款数额会越拖越大,严重还会被判刑罚款。



  以上就是关于信用卡逾期一次的后果相关知识介绍,大家都清楚了吗?想了解更多关于信用卡的知识,请继续关注卡宝宝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