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干货分享:中信怎么大额刷卡?有不共享额度的卡吗?

干货分享:中信怎么大额刷卡?有不共享额度的卡吗?

      

  前几天一小伙伴咨询:“中信怎么大额刷卡?中信有不共享额度的卡吗?”。估计对中信银行信用卡不怎么熟悉的卡友,对这两个问题还是深有疑惑的。为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中信银行信用卡,下面我们唠唠这三毛钱的事。



  中信怎么大额刷卡不被银行系统监控出异常?

  间隔刷,避免频繁刷,短时间内连续刷大额,想都不用想,是肯定会被系统监控出刷卡异常的,如果严重的话,可能银行会以怀疑有套现嫌疑为由,降低你信用卡额度,甚至给你封卡都是有可能的;所以中信怎么大额刷卡?技巧一定要掌握,切记不要连续刷;



  中信银行有不共享额度的卡吗?

  可以很真诚告诉各位,中信银行并没有不共享额度的卡;据了解,同一客户名下的中信银行信用卡,其中包括合并的账号主附卡,都是共享额度的,也就是即使办理了多种中信银行信用卡额度也是不会累加的;

  举例说明:

  如果你的个人额度是1万元的话,现在身上有两张中信银行信用卡,两张卡共同使用你的个人额度1万元,若其中一张卡已经使用了3000元,那么B卡也就只剩下6000元的额度了。

  关于中信怎么大额度刷卡?有没有共享额度?咱们今天就介绍到这里了。



  卡宝宝友情分享:大家不知道的中信银行信用卡提额技巧

  1、如果中信银行信用卡一直无法提固定的话,可以试试白金卡账单分期;据网友们的提额经验,大家总结出白金卡出9期账单是比较合适的;

  2、提升刷卡次数和金额,通过日常消费来提升你在中信银行的信用度,但这个方法稍微有些被动;

  3、网银提额,通过登录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选择需要调增的信用卡;(在用卡正常的情况下,且都有按时还款,网银提额还是比较靠谱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