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超额会影响信用吗?小心别入坑!!!

广发超额会影响信用吗?小心别入坑!!!

      

  广发超额会影响信用吗?很多卡友对于信用卡超限不是很了解,其实广发银行信用卡超限使用就是超出信用卡原有的信贷额度,对于超限使用银行会收取一定的超限费,本文就详细说说广发超额会不会影响个人信用等问题。



  广发超额会影响信用吗?

  一般情况下,只要持卡人将使用的超额部分按时还清,就不会对个人信用产生影响;当然如果持卡人使用广发银行信用卡超额部分,没有按时还款,产生逾期情况,自然会对持卡人信用造成严重影响的。

  那广发银行信用卡超额会收取手续费吗?

  广发信用卡超额会收取一定手续费,一般为超额部分的5%,金额是10元-200元之间。

  比如持卡人有1万元的广发银行信用卡额度,超额使用了100元,按理是5元手续费,但没有达到最低手续费门槛,则不收;同理,超额使用1000元,收取手续费50元;超额使用1万元,只收200元手续费。

  需要注意的是,超额费用与超额天数无关,持卡人只需按时还款即可。



  那广发银行信用卡超额部分如何还款呢?

  一般广发信用卡超额费会在下一个账单日计提,持卡人需要在下月到期还款日前将信用卡账单还清,否则作逾期处理。

  其实,广发信用卡超额费,除了在使用超出原有信贷额度时产生,还有一种情况,是使用临时额度时产生了超限费。持卡人在信用卡临时额度到期时未及时还清临时额度导致出现超额费用。



  小编提醒:

  用户在办理广发银行信用卡时,银行会默认开启信用卡超限功能,银行不会提醒用户,如果为了避免使用信用卡时出现超额情况,持卡人可以打电话取消超限功能,每次消费时不要盲目消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