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哪张信用卡好?悦卡金卡怎么样?

中信银行哪张信用卡好?悦卡金卡怎么样?

      

  中信银行哪张信用卡好?小编推荐的是中信悦卡金卡,那么这张中信悦卡金卡怎么样呢?该卡自带光环,按照消费等级和资产最高可获得8倍积分,是不是很给力。每每说到中信悦卡金卡,小编整个人鸡冻的不要不要的,淡定!淡定!



  下面我们看看这张中信银行信用卡有哪些神奇之处?悦卡新用户享豪华大礼

  中信悦卡金卡按照消费金额及资产做阶梯式翻倍享积分权益,最高可获得8倍积分。悦卡新用户将直接享受月交易金额4倍回馈比例、资产总额2倍回馈比例,享受8倍回馈比例。



  悦卡消费金额及资产回馈阶梯如下:

  1、前3个账单月信用卡交易在0-5000(含)内,可获得2倍月交易金额回馈比例、2倍资产总额回馈比例、可获得4倍反馈比例;

  2、前3个账单月信用卡交易在5000-10000(含)内,可获得3倍月交易金额回馈比例、2倍资产总额回馈比例、可获得6倍反馈比例;

  3、前3个账单月信用卡交易在10000以上,可获得4倍月交易金额回馈比例、2倍资产总额回馈比例、可获得8倍反馈比例;



  中信悦卡金卡积分有什么用?

  可兑换里程或实物礼品,具体兑换什么,完全看个人需要,如悦卡直接兑换里程比例为50:1,或者兑换威戈18寸拉杆箱也是买划算的;具体可参考下表:



  中信银行哪张信用卡好?就冲着中信悦卡金卡这积分,就要办一张,这年头能撸到8倍积分的卡实在是少之又少了呀!要撸到这张卡的8倍积分,以下几点注意事项要留意:

  1、账单月奖励积分有限,账单月最高可奖励40万积分;

  2、积分入账时间为每月26日;

  3、线上消费不计入积分,只有在线下有积分商户的消费才能享受多倍积分权益;

  4、从未有过中信信用卡,或之前有过但已销卡且销卡时间已超过180天以上,才算是新用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