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哪家银行信用卡好办理?信用卡怎么办理比较快?

哪家银行信用卡好办理?信用卡怎么办理比较快?

      

  作为一个刚出道的职场小白,经济收入肯定不稳定,经济困难在所难免,向亲戚朋友借吧碍于情面不好说口,谈钱伤感情嘛!所以信用卡就是比较好的解决途径了。但是有人会有疑问,如果我大学刚毕业,没有房没车的话,信用卡好办理吗?哪家银行信用卡好办理?信用卡怎么办理比较快?

  下面根据个人经验给大家罗列出几家可以考虑申请的银行信用卡:



  哪家银行信用卡好办理——招商银行适合大学生:

  招商银行YOUNY卡适合刚出社会的大学生,只要申请时提交一份本科以上毕业证书复印件,很快就可以拿到YOUNY卡,对你没有听错,只要一份自己本科以上的证书复印件就可以了。商业银行信用卡审核比较快,差不多两个星期左右就可以下来了。



  哪家银行信用卡好办理——建设银行适合驴友办理:

  建设银行推出的艺龙畅行龙卡,可用于旅游消费的信用卡,与艺龙旅游网联合发行的联名卡,在艺龙上可以享受会员级别的福利哦。申请此卡,只要你能证明自己经常旅游、出差,不出意外的haul,一般是很容易申请到的,大概15天左右就可以审核下来。这张艺龙畅行龙卡绝对是驴友出行旅游必备!



  哪家银行信用卡好办理——广发银行适合有车一族:

  广发银行推出了车主卡,适合刚买车的车友,提供的福利不用说了,那肯定是爱车相关的福利了,如加油方面的优惠和免费道路救援等特色福利。申请只要提供自己爱车的驾驶证就可以了,时间也是非常快的,十几天就可以拿到卡了。



  信用卡怎么办理比较快?

  1、选择工资卡所属银行,或者是代发工资银行,这种情况下发卡概率比较大;

  2、固定资产、个人信用度等都比较高,审批速度比较快;

  3、申卡之前,在申卡银行存入一笔定期存款;

  4、如大学生想要快速办卡的话,可以选择有针对大学生信用卡服务的银行,如招商银行、工商银行等;



  以上内容,便是根据自己在实际生活中所接触到的几个银行推荐给大家,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