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腾讯王卡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

浦发腾讯王卡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

      

  浦发银行近日推出的“省钱大作战,360元话费轻松拿”你了解吗?其实只要你办一张浦发腾讯王卡信用卡就行了。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下,浦发腾讯王卡信用卡申请条件,满足申请条件的你就偷着乐吧。


  浦发银行发行的腾讯王卡信用卡仅有白金卡级别,想要入手此卡并不容易,不过如果你满足以下申请条件就能轻松办卡:

  1、申请人年龄在18周岁以上,年龄在30-40岁之间会有优势;

  2、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且能提供相关证明文件,月收入在8000以上为佳;

  3、有额外的财力,有房、有车、有存款,证明你的风险抵抗能力强;

  4、个人征信良好,无不良记录。


  另外,申请浦发腾讯王卡信用卡必须是王卡用户,如果不是很容易被拒卡,即使下卡也无法享受王卡福利:首刷送话费和金逸电影院会员特权。

  小编提醒:浦发银行被戏称为“猴子行”,在审核信用卡资质时,或许会有资信条件优越的卡友遭遇拒卡,这就只能说明人品、运气比较差了。


  以上便是浦发腾讯王卡信用卡申请条件,其实银行在审核申请人资信条件时,参考的因素有很多,稳定的家庭情况也会有加分。另外,如果你拥有他行高端信用卡,在申请浦发腾讯王卡信用卡时也会有优势。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