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怎样注销未激活的招行信用卡?卡神给你支支招

怎样注销未激活的招行信用卡?卡神给你支支招

      

  怎样注销未激活的招行信用卡?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有些招行卡友想要注销掉刚申请还没有激活的招商银行信用卡,可是到底要怎样注销未激活的招行信用卡呢?勿慌!小编来给你支支招。



  一般情况下,想要注销掉未激活的招商银行信用卡,要视情况而定。如果想要注销掉的招商银行信用卡是普卡、金卡级别,且无年费,可以不用激活就能注销。持卡人可以拔打银银行客服热线,转人工服务后电话注销,一般情况下,客服会建议保留一段时间,只要持卡人坚持注销即可。

  当然,如果持卡人的招商银行信用卡是白金卡级别,其需要产生年费的,则需要先激活再注销。



  招商银行信用卡激活方式:

  1. 网上银行激活

  持卡人可以登录招商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点击右侧“开卡并设定密码”,设置网上银行查询密码,即可激活成功。

  2.电话客服激活

  持卡人可以拨打客服热线,按“1”号键选择中文服务,再“1”号键选择持卡人服务,再按“3”号键选择开卡及密码设置,再选择“1”开卡即可。

  3.微信开卡激活

  持卡人可以关注“招商银行信用卡”官方公众号,点击“开卡进度”后依照提示操作即可完成信用卡激活。

  4.掌上生活激活

  持卡人可以在手机上下载招行官方客户端掌上生活,点击“卡支付-我要开卡”,填写相关信息完成开卡即可。



  招商银行信用卡激活后再注销方式:

  1. 电话注销:一般情况下,激活后可以通过拨打银行客服热线进行注销,客服会帮忙注销掉。

  2.柜台注销:持卡人可以携带身份证件和信用卡去银行柜台注销。

  需要注意的是信用卡内不能有未还卡账,如果产生了年费,需要还清才能注销,否则注销不了。

  怎样注销未激活的招行信用卡?以上就是本文分享的招商银行信用卡“注销”相关内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