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干货:农行面签完多久出结果?好过吗?面签后会不会被拒?

干货:农行面签完多久出结果?好过吗?面签后会不会被拒?

      

  农行面签完多久出结果?农行面签好过吗?农行面签后会不会被拒?网申农业银行信用卡会有一道面签流程,银行会通知申请人去银行网点面签,面签主要是为确认申请信用卡操作为申请人本人所为。



  农行面签完多久出结果?

  一般情况下,首次申请农行信用卡,银行会在初审期间要求申请人去网点面签,面签完一般会在7个工作日内出结果,会显示初审通过,当然具体时间还是要看当地银行网点办事效率了。



  农行面签好过吗?

  在面签过程中,银行会让申请人拍照签字,并询问相关基本信息,操作相对比较简单,一般面签成功率比较大,只要申请人填写的申请是真实有效的,回答问题与申请资料中一致,面签通过率很高。



  既然面签通过率这么高,那农行面签后会不会被拒?

  即便农行面签通过率比较高,但还是有一些情况会导致面签被拒,具体情况如下:

  1.申请人不符合申请农行信用卡基本条件,比如年龄不达标等;建议申请人在申请信用卡前了解一下农行信用卡申请条件,并对号入座,看是否符合条件,以免被拒。

  2.申请人回答的问题,答案与申请表中不一致,银行会认为申请人有造假行为,会怀疑申请人个人信用有问题;建议申请人要真实有效的填写申请表,不要有侥幸心理。

  3.申请人衣着不得体,态度恶劣等,也会导致农行面签被拒;建议申请人正装面签,不要背心短裤拖鞋。

  需要注意的是,银行工作人员在询问相关问题时,会设置一些语言陷阱,申请人需谨慎,可在面签前将申请表内容背下来。



  农行面签完多久出结果?农行面签好过吗?农行面签后会不会被拒?以上就是本文分享的农业银行信用卡面签相关内容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