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臻享白金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广发臻享白金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广发白金卡可是广发银行发行的高端卡,这类卡不仅额度高,还能为持卡人提供多种增值服务,可以说是个人身份的象征,至于白金卡的额度到底多少,小编以广发臻享白金信用卡为例,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一、广发银行白金信用卡介绍

  广发臻享白金信用卡,专为追求较高生活品质客户而设计,具有绿色就医通道、绿色机场通道、赠送高额旅行意外险等功能,是一张非常值得申请的信用卡。

  经常出差的商旅人士,可以考虑申请一款这类信用卡。



  二、广发银行白金信用卡额度

  广发银行白金卡的额度一般是根据所提供的资料和个人资产来综合确定的,一般,申请人能够获批到的信用卡额度是3-10万左右的,这还是需要视具体情况而定。

  【小编提醒】初次申请信用卡的申请人能够获得的信用卡大多为普卡和金卡,能够初次申请就得到白金卡的申请人,少之又少,所以,如果您希望拥有一张白金信用卡,可以从普卡或金卡开始,慢慢累积额度和资信情况,最终提升为白金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