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信用卡分期后果严重?拒绝入坑~

光大信用卡分期后果严重?拒绝入坑~

      

  有光大银行信用卡的卡友都知道,光大银行信用卡分期还款的业务一直非常火热,有些卡友表示每当有大额消费之后,光大银行会发短信或打电话询问是否要进行分期还款。有余钱的会拒绝给光大银行分期,资金周转不灵的会进行分期,长此以往会有卡友觉得拒绝光大银行信用卡分期后果严重?老铁你错了!具体如何本文在此进行详细分析。



  光大信用卡分期并没有严重的后果,反而有一定的好处,具体有什么好处呢?

  1. 适当的进行分期对以后光大银行信用卡的提额是有一定的帮助的。分期产生利息,银行赚取到利息,申请提额的通过率会高一些。即便不能提高固定额度,提升一下临时额度也是可以的。总不能一毛不拔,让银行没有赚头。

  2. 分期还款占总卡账的一定比例,不用一次性还清全部的高额卡账,所以适当的选择分期一方面可以有效的缓解了还款压力,一方面也有更多的周转时间。



  当然分期还款还是要谨慎:

  1. 分期还款是有一定的利息支付,分期还款有3期、6期、12期、18期、24期,期数越大,金额越高,利息就越高。所以要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可以接受的利息进行分期。

  2. 一般情况下,选择了分期后,在第二个月有能力还款后,想一次性还清卡账,但产生的利息银行是不会退还。

  3. 分期还款不仅仅有利息,还有一定的手续费,手续费和利息不一样,手续费不会随着时间越来越高,一般情况下手续费不变。

  光大银行信用卡分期对持卡人使用信用卡没有什么严重后果,只要持卡人的刷卡情况良好,没有出现逾期还款的情况,没有大额非法套现,个人征信良好,光大银行没办法对持卡人造成严重后果。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