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业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网友实力吐糟

农业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网友实力吐糟

      

  农业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很多卡友奔着农业银行财大气粗,优惠多,纷纷在年底大放水的这个时候,跑去办卡,原以为农行在这个时候,下卡额度会高点,然而令很多网友大跌眼镜,简直就是一张白菜卡,额度低的不行。

  下面看看网友们的实力吐糟:

  傲慢的小天使:元旦期间申请了一张农行卡,差不多20几天就收到了卡片,下卡时间还是蛮快的,但看到卡额度的那一刻,真实醉了,只有500的额度;我还以为我眼睛花了,是不是少看了一个零。就我这暴脾气,当时就想把卡给销了。

  程亮亮:我是在17年11月申请的农行卡,也是冲着年底放水,但没想到,真是打脸啊,貌似比之前容易申请点,额度真是滴呀,只有3000,好歹我是有一张1.5万额度招行信用卡的人呀!

  大眼萌与小黄人:第一次申请农行卡,17年刚刚参加工作,年底了没存下什么钱,过年回家什么都不带有点不像话,便在12初申请了农行卡,下卡额度1500,不知道买年货够不够啊?

  对于网友吐糟农业银行信用卡额度低这个问题,小编也表示很无奈呀!!!

  农业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根据小编调查,农行下卡初始额度主要是根据申请人申请条件、申请资质及信用记录来给予的,也就是你越有钱,农行给下的额度也就越高。通常普卡额度在1万以内,金卡额度在1万到5万,白金卡额度在5万以上,没上限。

  而对于这次农行给的额度普遍低这个问题,估计是放低了批卡要求,对在下卡额度上做了严格控制。

  下面给大家分享下如何提升农业银行信用卡初始额度?

  1、申请前,查看下个人信用卡记录是否良好;对农行来说,一旦有信用污点,将很难申请到卡,就更别说能下大额信用卡给你了。

  2、将个人财产情况,如房产、车产、个人月收入等,尽量展示给银行;银行给你下多少额度,关键就是看你能提供多少财产证明。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