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分期能取消吗 提前还款是终结分期的唯一方式

信用卡分期能取消吗 提前还款是终结分期的唯一方式

      

  很多人在遇到资金困难的时候会利用信用卡的分期功能,信用卡的分期,包括现金分期、账单分期、汽车分期等等。很多卡友表示疑惑,信用卡分期能取消吗?怎么取消信用卡分期?

  取消信用卡分期,有两种情况:



  一、分期还未执行

  各银行办理信用卡分期的流程都大同小异,如果信用卡分期申请了,银行还没执行,要取消可以采取“怎么申请怎么取消”的原则。不过最好、最直接的办法是拨打信用卡客服电话申请分期取消。

  注:并不是所有银行都支持信用卡分期没执行前取消分期,比如招商银行,账单分期申请成功以后一律不可以取消。



  二、分期已执行

  如果信用卡分期已经开始执行,是不可以取消的,但是持卡人可以选择提前还款。需要注意的是要结束分期,唯一的办法是持卡人一次性偿还分期本金和全部手续费,包括未进行分期的手续费。假如你在信用卡分期的首期将分期的所有手续费一次性付了,及时提前结束分期,手续费也不会退还。

  持卡人想要提前一次性将信用卡分期还完,可以拨打银行客服电话申请,然后全额偿还本金和手续费即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