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行信用金卡好不好

建行信用金卡好不好

      

  建行信用金卡好不好?我们知道,建行信用金卡能享受的待遇很多,活动也特别多,具体内容请看以下报道。



  建行信用金卡

  1、挂失、 补卡、 换卡、 密码挂失都是免费的;

  2、并且理财卡金卡下属可以有2个附属卡,供直系亲属使用,方便家长监管小孩的账户信息;

  3、而且在办理速汇通业务时能减免20%的手续费(俗称的汇款);

  4、并且在开据存款证明的时候免收手续费;

  5、并且金卡是没有年费的;

  6、而且理财卡金卡客户能直接得到个人消费贷款的准入条件 更方便你的贷款需求;

  7、并且如果再境外掉卡,还可以享受紧急补卡服务,并且还有紧急应急服务(最高金额为1000美金);

  8、而且在网点可以直接办理业务 无需排队;

  9、并且当你的账户产生500以上金额交易时候有短信提示(免费)(需签约)。



  从上文,我们看到,建行信用金卡好处是相当多的,有条件的亲可以申请办理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