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PP卡能走贵宾通道吗 看看哪些人能走VIP通道

PP卡能走贵宾通道吗 看看哪些人能走VIP通道

      

  拥有一张PP卡,再也不用担心航班晚点了!PP卡的持卡人能享受全球超1000间机场贵宾室服务,如果遇到航班晚点,可以进贵宾室休息安心等待登机。那么作为一张高权益的PP卡能走贵宾通道吗?



  PP卡能走贵宾通道

  拥有一张PP卡可以通过市场购买,但是价格很昂贵;另一种便是通过办各大银行高端信用卡,银行给配发,免费拥有。PP卡能享受机场贵宾室的一切高端服务,当然有些特定的服务及设施需要收费。

  PP卡享受的权益有:免费的饮品、小吃、正餐,免费WIFI、充电设备、最新报纸杂志刊物,有些机场贵宾室甚至提供SPA服务、专门的商务会议室等。除了这些外,还有代办登机手续、零登机牌、登机提醒,也能走贵宾通道。



  哪些人能走贵宾通道

  1、国内政要、重要的外宾、会议代表、国家元首及领导人、明星、名人等;

  2、危重病人或出现特殊情况的群体;

  3、持航空公司贵宾金卡的人员;

  4、持部分银行白金卡的人员;

  5、持移动运营商金卡的人员;

  6、购买头等舱公务舱客户可以免费享受2-3个小时的贵宾通道待遇,但是随行的人员需付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