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行信用卡申请临时额度需要哪些条件

农行信用卡申请临时额度需要哪些条件

      

  信用卡的关键之一是额度问题。许多人都希望自己信用卡的额度能提高,要提醒大家的是:信用卡额度分为永久额度和临时额度,永久额度提额失败,只能申请信用卡临时额度。那么,农行信用卡申请临时额度需要哪些条件?农行信用卡申请临时额度怎么申请?这里具体和大家说说。



  农行信用卡申请临时额度条件有哪些:

  1、卡片开卡并正常使用90天以上;

  2、最近3个月每月都有消费;

  3、每月消费占信用卡总额度的30%以上。



  农行信用卡临时额度注意事项:

  1、超额部分不能按原有最低还款额还:调高临时额度后,实际使用超过原信用额度的超额部分,将加入到下期对账单的最低还款额中。请记得要在到期还款日一次还清超过固定额度的部分,以免留下“逾期”记录。

  2、临时提额部分不能申请分期:节日花钱较多,还款又有压力,想到分期可以解决,但是值得注意的是,一旦提高了临时额度,超过固定额度的部分无法办理分期业务。

  农行信用卡临时额度怎么申请:

  农业银行信用卡额度不够用,可以拨打农业银行信用卡24小时客服热线95599申请临时额度。



  提示:农业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有效期一般最长是2个月,过了有效期,卡片便会恢复至原有额度。

  最后,小编温馨提示,申请信用卡之后,一定要正确用卡,按时还款,保证没有逾期记录,这样你的农行信用卡额度才会随着你的信用度的增高而变多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