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杭州银行个人网上银行功能介绍

杭州银行个人网上银行功能介绍

      

  一、账户管理

  账户管理为您提供个人网上银行各类注册银行卡和存折的管理,您可以通过此功能,查询卡、折交易明细、西湖卡消费积分、电子工资单,办理卡/折临时挂失、卡/折关联设置等业务。

  业务特点

  · 实时查询余额和交易明细,为您的账户管理提供便捷;

  · 网上临时挂失,快速方便,保障您账户的资金安全;

  · 账户信息全面、详尽,提供7*24小时全天候服务,是您真正的账户管家;

  · 如果您的单位通过杭州银行企业网上银行发放工资并同时将工资明细信息上传,可以查询到电子工资单。

  二、内部转账

  内部互转为您提供关联账户转账、卡内定活互转和通知存款等业务服务。

  温馨提示

  · 网上银行开立的定期存款可以在本行营业网点支取,也可以到网点打印成定期存单。

  · 网上银行开立的通知存款可以在本行营业网点支取,但如果已经在网上银行进行通知预约的,需要先通过网上银行取消预约;

  · 请根据通知存款的种类,相应地提前一天或七天以上进行预约,预定提款日和提款金额。

  三、转账汇款

  转账汇款为您提供向关联卡/折账户以外的其他银行账户进行转账汇款的业务。

  · 行内转账:向开立在本行同城或异地的个人或企业账户进行资金划转,资金实时到账,免手续费;

  · 跨行汇款:向开立在其他银行同城或异地的个人或企业账户进行汇款,资金到账时间取决于对方银行;

  · 批量转账:通过一次性提交多笔转账指令,可以同时向多个本行个人账户的划转资金。节约时间,流程简便;

  · 信用卡还款:通过网上银行归还本行或其他银行的信用卡账单,提供7*24小时服务,免收手续费。

  业务特点

  · 方便快捷:网上银行转账汇款突破了传统转账汇款只能在工作时间到银行网点办理的限制,5万元以下汇款您可以7*24小时操作,免去在网点的排队等候之忧,节约了您的宝贵时间;

  · 到账迅速,收费低:行内转账实时到账,大大提高资金效率,免收手续费,跨行汇款费率更有三折优惠;

  · 批量转账省时省力:一次可向30个本行个人账户进行转账,一次操作完成多笔业务。

  收费标准

  杭州银行个人网上银行转账汇款收费标准

交易手续费行内转账

免费

贵宾金卡客户免收,银卡客户减半收取
跨行转账按交易金额的0.3%收取,最低0.3元,最高15元。

  四、网上支付

  网上支付是本行为个人客户在电子商务平台购物过程中提供在线资金结算服务的业务。您可通过网上支付业务,对电子商务平台生成的订单进行支付操作。

  业务特点

  · 卡密支付、信用卡支付:方便快捷,支付时直接输入卡号、支付密码或交易密码即可完成支付。卡密支付的限额为每日300元人民币,信用卡支付的限额为每日500元人民币;

  · 证书支付:支付限额高、安全,支付时需要插入USBKEY进行数字证书签名。证书支付限额以客户转账限额为限;

  · 支付宝卡通:支付方便,将您的支付宝账户与本行西湖卡绑定,支付时如支付宝余额不足,可直接从本行西湖卡账户扣款。支付宝卡通的限额为每日5000元人民币。

  五、信用卡

  网上银行信用卡功能为您提供信用卡账户信息查询和管理、信用卡还款管理及信用卡网上支付业务开通的功能的服务。

  业务流程

杭州银行网上银行信用卡业务流程

  六、自助缴费

  自助缴费是为杭州地区客户提供的水、电、煤气费自助缴纳业务、网通宽带、电信话费等委托代扣服务、杭州地区自考考生报名和杭州地区五险查询服务。

  业务特点

  · 在线缴费,便捷生活:7*24小时水、电、煤气费在线缴纳;

  · 委托代扣协议签约,自动扣款,方便省心。

  七、贷款管理

  贷款管理为您提供的个人贷款网上查询、卡内限额贷款查询及归还的服务。

  业务特点

  · 贷款信息全面详尽:个人贷款客户可通过网上银行查询在杭州银行所有贷款信息;

  · 卡内限额信用贷款本金和利息分开归还;可以通过网上银行先归还本金,也可先归还利息,利息一次付清,本金允许部分归还,每次归还的金额不限。

  温馨提示

  · 贷款明细查询起止时间仅限于一年之内;

  · 只能对按揭类贷款进行提前结算试算。

  业务流程

  个人贷款查询

杭州银行网上银行个人贷款查询

 

卡内限额信用贷款

杭州银行网上银行卡内限额信用贷款

  八、网上基金

  网上基金为您提供开放式基金开户、认购、申购、赎回、定投、转换等基金交易的服务。

  业务特点

  · 品种丰富:杭州银行代销的基金涵盖了稳健型基金、债券型基金、货币型基金、保本基金等国内主要基金品种,基金投资品种多,可满足不同风险偏好客户的需求;

  · 功能强大:杭州银行网上银行为您提供了基金投资的系列服务,如账户管理、基金交易、基金查询等各类功能,基金账户即开即用,基金买卖轻松完成,资产状况了然于胸;

  · 费率优惠:通过网上银行购买基金,根据基金不同,最低可享六折手续费优惠。

  九、投资理财

  投资理财功能为您提供国债购买、兑付和查询服务。

  业务特点

  · 7*24小时的国债交易服务;

  · 国债到期自动兑付,收益转存到购买该国债的卡内活期账户中。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