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天津银行个人网银专业版首次怎样登录

天津银行个人网银专业版首次怎样登录

      

  一、系统设置

  为了保证您正常使用,我们建议您使用win2000、winXP及以上操作系统,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密钥长度128位。强烈建议安装正版病毒防护软件,并及时升级和查杀病毒。

  二、签名控件下载和安装

  使用天津银行个人网银系统需下载cfca签名控件,您首次使用请下载签名控件,具体安装见对应各种情况的安装说明。

  三、USBKEY驱动程序下载和安装

  如果您在网点申请了移动证书 USBKEY,请下载对应厂家的管理工具程序,安装完成后即可登录网银(下载安装流程示意)。

  四、证书下载和安装

  您在下载证书两码(参考码、授权码)有效期14天内下载数字证书;

  如下载证书两码损坏或已过期,请您到网点办理“两码重发”业务,重新申请两码进行下载;

  如下载证书不成功,请您到网点办理“恢复证书”业务,重新申请两码进行下载。

  五、登录

  如果您已经成功完成了以上几项工作,请直接返回登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