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天津银行网上银行Vista操作系统使用方法

天津银行网上银行Vista操作系统使用方法

      

  客户在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中使用天津银行的网上银行时,经常会遇到一些问题,主要原因是微软在Windows Vista系统中引入了UAC技术。

  UAC(User Account Control : 用户账户控制)是微软为提高系统安全而在Windows Vista中引入的新技术,它要求所有用户在标准账号模式下运行程序和任务,阻止未认证的程序安装,并阻止标准用户进行不当的系统设置改变。

  为了能够正常使用天津银行的网上银行,客户需要进行关闭“用户帐号控制(UAC)” ,完成上述步骤之后,用户一般都能够正常使用天津银行的网上银行。

  1、从系统的“开始”菜单中打开“控制面板”,并选择“用户帐户”(不同VISTA系统版本叫法可能略有不同),

  2、点击“打开或关闭‘用户帐户控制’”,打开“用户帐户控制”对话框。

  3、取消“使用账户控制(UAC)帮助保护你的计算机”选项,

  4、为了使上述设置生效,需要重启计算机。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