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信用卡审批要多久?全面解析审批那些事!

中信信用卡审批要多久?全面解析审批那些事!

      

  近期办理中信银行信用卡的小伙伴日益增多,查询到申卡进度一直是在审核中,就总会有人来问:中信银行信用卡审批要多久?想要早日收到信用卡的心是能理解的,那么就在此说说中信银行信用卡审批时间吧。



  中信信用卡审批要多久?

  一般情况下,中信银行信用卡审批时间是在14个工作日内,当然这里仅是指审批时间,不是拿到信用卡的时间。



  看到这里,不妨说说中信信用卡申请流程:

  1.网申中信银行信用卡,在网申按照指示提交申请资料;线下柜台申请中信信用卡,按照工作人员指示完成申请流程,真实有效的填写申请表。

  2.银行收到申请人的申请资料和申请表后,会上传至总行信用卡中心,由总行进行审核。初步审核时,银行会要求网申的申请人去银行网点面签。

  3.银行进一步审核申请人个人资料,在此期间会通过预留的手机号联系申请人和申请人所在单位,询问相关信息。

  4.银行审核完成后,会短信通知申请人。

  5.银行开始集中制卡,一般需要3天左右时间。

  6.制卡完成后,会通过邮政挂号信的方式寄出信用卡,一般需要5-10天左右。



  在等待审批的过程中,申请人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在申请过程中,所有电话都是由发卡行总部打来的,千万不要轻信骗子电话,从而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

  2.银行首次联系申请人,是提示申请资料已经收到,并将对财务和信用情况进行调查,另外会告知在一定期限内会完成审批。

  3.在中信信用卡审批期间,申请人一定要保持电话畅通,一旦银行联系不到申请人或申请人所在单位,会直接拒绝下发信用卡。

  中信银行信用卡审批要多久?希望我对这个问题的回答可以帮助到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